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纪念邮折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0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了解毕业生对我院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教育,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毕业离校氛围。2018年6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纪念邮折发放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以及教务处、学生处、院团委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李俊征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9名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深情表达了对学院几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道出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发出了励志工作、不辱使命的铮铮誓言;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铁工系刘颖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学会做人,文明、安全、开心离校;学生处王红军副处长介绍了毕业邮折设计者----谭浩楠老师及其作品,对毕业邮折的设计理念和内涵进行了解读;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燕老师宣读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给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寄语,把学院对他们的嘱托和期望送给了全体毕业生。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向59名毕业生代表发放了毕业纪念邮折。陈副院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几年来悉心教育学生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回忆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也因同学们在这里学会了自立自强,学会了做人做事,学会了技术技能而感到欣慰。同时也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坚守责任使命,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持修身养性,德才兼备,做‘三魂’文化践行者;坚持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做一名终身学习者”三点希望。

本次座谈会暨纪念邮折发放仪式,也是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各系的毕业典礼、省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等活动也正在陆续开展中。座谈会后,与会师生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党委学生工作部)

 

1529566742746074760.jpg

 

1529566743271000114.jpg

 

1529566744244029543.jpg

 

152956674473902609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