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第三届“汇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0

6月14日,学院第三届“汇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府路校区智铁创客空间成功举办,信息工程系许爱雪老师指导的“家用小型太阳能烟雾报警器”、“防酒驾检测系统”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智能台灯控制系统”、“家居安全综合检测平台”两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许爱雪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三届“汇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去年11月启动,我系参赛队员由最初的项目构思,到购买零器件,再到焊接电路组装器件,最后到成果展示都是在信息工程系众创科技工作室的支持下完成。参加比赛的队员每天在众创科技工作室认真研究本组项目的产品构造,谨慎焊接每一块电路板,精心制作每一个模块,更是在决赛前几天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的完善自己的项目产品,演练时完全模拟比赛当天的环境,展现了同学们刻苦钻研、不怕吃苦的精神。

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灵感,点燃了学习热情,为我系学生今后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