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鹿泉区委 区政府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9日-11日,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和鹿泉区委、区政府承办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鹿泉召开。期间,我院人文社科系派出35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多项志愿服务,有力保障了大会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6月14日,中共鹿泉区委、区政府专程为我院送来感谢信。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团总支书记赵辉热情接待了鹿泉区团委副书记尤默狄一行。

鹿泉区委、区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我院人文社科系35名志愿者为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供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鹿泉区团委副书记尤默狄代表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对学院的严密组织、学生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志愿者任劳任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与鹿泉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提出美好愿景。

人文社科系坚持面向现代服务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以提供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服务社会,锤炼学生意志品格,不断扩大学院知名度、提高学院美誉度、提升学院影响力。(人文社科系)


1528948896733013119.jpg

152894890158501840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