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之美”浩楠艺术工作室建设成果展在河北美术馆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0

6月8日至13日,由我院主办,河北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版画院协办的“学院之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浩楠艺术工作室建设成果展在河北美术馆顺利举行。

6月8日下午3:00,成果展在河北美术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河北画院院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彦鹏,河北画院副院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张立农,河北画院副院长王立明,河北设计师沙龙主席孙立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明、张运凯以及教务处、国际交通学院、人文社科系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我院师生代表以及各级媒体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主持。

在开幕仪式上,河北画院院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彦鹏首先为本次展览活动致辞,他对浩楠工作室师生们所取得的艺术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展览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明代表主办方致辞,他首先对各位艺术家和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我院艺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大师工作室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师生的学习、创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改革发展。

本次成果展历时六天,共展出作品130余件,涵盖了版画、剪纸、陶瓷、水彩、国画等艺术形式,创作者包括40余位特邀艺术家和浩楠艺术工作室6个艺术单元的师生。艺术家和师生们感知历史情怀,把握时代脉动,将创业教育融入专业课堂,将创新精神融入古老艺术。作品中有远古村落的遗迹过往,有太行群山的自然风光,有净心明悟的智慧光芒,有反腐倡廉的时代强音,既是朴实低调的写照,也是精益求精的积淀,是切磋琢磨的坚守,也是化形明理的传承。

本次展览通过全新的题材、全新的构思、全新的创作,全新的技法,全新的平台,集中体现了“浩楠艺术工作室”特聘艺术家、导师、专任老师和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创作水平,是是学院积极践行文化育人、艺术铸人、实践树人的成果展示。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发挥源于军队院校的传统优势、服务铁路轨道的行业优势、根植燕赵大地的区位优势,展示了学院持续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的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人文社科系)



1529044640301018479.jpg


1529044666580023685.jpg


1529044690781011676.jpg


152904470914903306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