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 “奉献·互助·进步·青春”四校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四所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合作,共享青年志愿服务网点,使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增进学校之间的友情,6月10日晚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礼堂举办了以“奉献·互助·进步·青春”为主题的四校联谊晚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来自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及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整台晚会节目多样,众彩纷呈。动感炫目的开场舞《bangbangbang》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shape of you》、《狂浪生》、《成都》、《至少还有你》等歌曲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风格迥异的歌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承蒙厚爱》、《掀起你的盖头来》、韩舞《Bling bling》、舞蹈《friends》等舞蹈动感十足,将舞蹈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激情动感的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貌。人文社科系的礼仪操表演刚柔并济,一个又一个的优雅动作更是震撼全场,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手语《心之言》功底深厚,展现出特有的意境,令同学们叹为观止。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校园网贷》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的观众爆笑连连,在欢乐中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诈骗,达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其中相声 《学电台》包袱连连,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中各学校演员激情满满,各具特色,展现了各高校同学们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次晚会为四所高校的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共同发展搭建一个充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各学校同学间的友谊,使广大同学都能够“乐在其中”。晚会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既交流了各校同学间的精湛才艺、增强校际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又加深了四校同学彼此间的了解,共享了志愿服务渠道和成果,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形象。(院团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