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系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0

“您好,我是旅发大会志愿者,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6月10日,如果您在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北国奥特莱斯分会场看到一群戴着白色遮阳帽、穿着橘色T恤,脸上洋溢着微笑的志愿者,那正是来自我院人文社科系的同学们。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辛勤的劳动和优质的服务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规范、高效、有序的志愿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来参加旅发大会的游客,给“绿水青山、多彩鹿泉”增添了一抹亮色。 

为了更好的服务本次大会,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大会志愿者选拔的要求和安排,于今年寒假期间启动了志愿者的招募工作,3月份一开学启动了志愿者选拔工作。经过3月份的两次集中培训和6月1日-7日四次高温天气下的现场演练,志愿者们熟练掌握了相关的礼仪和技能,一丝不苟的完成所有培训和演练任务。

大会期间,志愿者们用他们专业的技能、热情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和真诚的微笑,感染了与会的每位嘉宾。全体同学服从组委会的统一指挥,确保志愿服务的有序开展,高质量地完成了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来自国内外嘉宾的广泛赞誉,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人文社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院人文社科系的一张靓丽名片,无论是大型会议、比赛服务,还是交通指挥、火车站引领,或是非遗传承、敬老助残、帮扶留守儿童,人文社科系志愿者们不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用自己的所学服务社会,奉献自己,在增长才干的同时,用青春的激情为城市文明发展贡献力量。(人文社科系)

1528685821836057459.jpg

1528685829358059042.jpg

152868583181601640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