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0

各分工会:

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召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具体时间安排见《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安排》。

会议地点:学府路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

二、会议议程

审议关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合校的工作报告。

三、参加会议人员

第二届教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会议。

四、会议组织筹备

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根据《河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成立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备小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指导会议的筹备工作,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任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由院领导、党委委员组成,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工会。会议筹备小组具体组织落实各项会议筹备工作,下设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等4个工作组,分工负责具体落实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五、有关要求

1、本次教代会专题审议关于我院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合校的工作报告,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我院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合校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而召开的,事关学院长期发展、“十三五”关键时期和当前优质校建设发展,广大教职员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推进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高度,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2、请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项,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无特殊情况正式代表一般不得缺席会议,确实不能到会的,应在会前以书面形式请假,经所在单位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后,报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准。5月21日下午会议期间,有课的正式代表要提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好调停课手续。

3、各分工会于2018年5月21日上午10:00前到院工会(办公楼207室)领取会议文件材料。

4、其他有关事项,视情况另行通知。




                                                                        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