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初选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0

各分工会:

根据河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暨全国职工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通知》(冀工字﹝2018﹞11号)精神(见附件),省总工会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暨全国职工演讲比赛选拔赛,要求各单位4月-6月组织进行初选比赛,省教科文卫工会计划在6月初组织预选比赛,为落实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学院开展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让职工群众用演讲形式讲述自己学习贯彻的心得体会,讲述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打好学院三年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6月6日(星期三)下午2:30,第三会议室。

三、活动安排

各分工会在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于5月18日前推选1-2名一线职工参加学院比赛。学院将组成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奖,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学院将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同时,择优上报1名获奖选手代表学院参加省教科文卫工会比赛。

四、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把“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活动作为2018年度工会开展职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认真落实。

联系人:孙老师  88621103

电子邮箱:yuangh117@126.com

   


附件1:《河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职工演讲比赛暨全国职工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通知》.doc



                                                   院工会

                                                                             2018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