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3月28日晚,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此次主题班会的有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高少强、副院长牛多宝、副院长杨新伟、聂海荣老师,黄晓阳老师,及国际交通学院全体学生。

首先,国际交通学院各个班级积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进行主题宣传教育。由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视频,同学们总结心得体会,交流自己有关十九大的收获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班委组织宣读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的思想内容和整体方针,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响应,认真聆听记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受益良多。

由老师对班委的讲解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引导同学们对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学习,推进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研究。

最后,院长及老师们对此次主题班会做了总结和要求,提出必须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并对这段时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自习情况提出了表扬。希望通过这次十九大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能深刻体会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话于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从而帮助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学校活动及国际交通学院的各项活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1524095606272029475.jpg


1524095606299032849.jpg


1524095606313028707.jpg


152409560636505273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