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我院人文社科系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4月11日,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我院人文社科系。“中国话剧文华奖-金狮制作人管理奖”获得者、原河北话剧院儿童剧团团长、现河北天明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精英剧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总监李体华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策划与管理---一个剧场诞生的故事》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赵辉,星辰话剧社指导教师王军朋、精英剧场负责人刘巧茹及人文社科系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体华老师以小鲸鱼剧场的创办和发展过程为主线,与现场的同学们一同分享话剧艺术创作过程中的方法与经验,通过和同学们的互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悟到了话剧艺术的魅力和光芒。

讲座结束后,陈风平副院长就我院星辰话剧社的发展背景、发展历程及社会影响等问题接受了石家庄电视台的专访。

人文社科系也将以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契机,继续在坚定文化自信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依托相关专业,结合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大对星辰话剧社的专业指导,使其创作、编排、上演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原创话剧,将其打造成为更有活力、更具特色的学生社团,展示学院良好风貌,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打造校园文化活动精品。(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23495343665018480.jpg

 

1523495392351008000.jpg

 

152349548047908030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