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8年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4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阶梯四教室召开2018年团学干部大会,党总支高洁书记、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刘会杰副主任主持会议。

刘会杰副主任首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上学期团学优秀干事名单,高洁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同时还对后进同学下达了学业预警通知书,要求他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

随后,学生会主席张博杨介绍了本学期团学活动安排,副主席张峰箫介绍了众创科技工作室,并邀请同学们加入团队,一起提高专业技能,一起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最后,高洁书记从能力、素质两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加强责任心,切实履职尽责,起到先锋榜样作用;勉励全体学生干部适应新时代,开拓创新,共创信工新辉煌。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也促进了我系学风建设的开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系2018年团学工作必定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