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星辰话剧社参加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0

4月10日上午,星辰话剧社在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赵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精英集团—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不断提升大学生戏剧鉴赏水平和艺术素养,进而推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开展。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继续以“传承民族文脉,共建文化名城”为主题,以“学”字为主题词,鲜明表达出大学生戏剧节的主旨特色。据悉,本次大戏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分为戏剧名师进校园、戏剧演出进校园、戏剧对话研讨进校园三类戏剧进校园活动。

目前,星辰话剧社正在紧张的排演原创经典剧目《我叫康拉德》,编剧王军朋老师对该剧本进行了更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再创作。作为唯一参加“大戏节”的高职院校,星辰话剧社决心以高质量的演出展示我院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23347046975051581.jpg

 

 

152334704722100698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