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2018年3月份,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研究,我院测绘系各班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为主题的班会,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各个班级积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观看视频、总结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全国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万众一心向前进。中国共产党要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责任,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扫除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永远保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本色,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受益良多。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从而帮助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决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1522026779240013501.jpg

1522026779510045984.jpg

1522026779527085336.jpg

1522026779526078158.jpg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