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我院与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0

1月29日,由我院杰出校友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会军带队,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浩,科技部部长杜儒林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校企携手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明、陈风平出席座谈会,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各有关系(部)、职能部门领导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杨明副院长对我院杰出校友周董事长一行重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风平副院长对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信工系刘佳老师展示了学院BIM技术的应用成果。

座谈会上,周董事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围绕公司生产任务,提出了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等六个专业人才需求。他表示,公司与学院在订单培养、技术服务、科技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就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工程施工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座谈交流会深化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在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进一步推进了校企深度融合。(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1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