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深入用人单位 调研企业需求——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寒假调研纪实(二)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积极利用寒假时间,安排秦伟与吕风瑞老师,分别于1月12日—18日和1月19日—27日,先后奔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局通信段、南昌局电务段、福州车辆段、福州电务段、厦门动车段、鹰潭机务段等七个铁路相关站段和上海铁路局电务段、上海铁路局通信段、上海铁路局杭州工务段、上海铁路局杭州供电段、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等用人单位,深入调研2018届、2019届毕业生需求状况。

此次调研,一方面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信息沟通,使用人单位对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对于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另一方面,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和近些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同时向用人单位及时推荐了我校毕业生。

调研中,各用人单位高度认可学院办学严谨,培养了一批素质高、业务强,专业功底扎实、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的技术技能人才。同时表达了大力建设中的各铁路新线的人才需求,希望学院输送更多更好的毕业生到铁路一线中去。各用人单位还对学生的培养要求与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根据现场要求适时、适度调整专业培养方向,努力实现校企合作的互惠双赢。

调研中,学院毕业生一致表示,能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对工作状态、工资待遇比较满意,基本上都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同时感谢学院的培养,会传承学院铁道兵精神,做到让用人单位满意,为学院争光。

本次调研收获很大,招创中心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学院实现优质的招生就业助力保航!(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 (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