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艺术设计专业召开“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1月18日,人文社科系艺术设计专业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专题研讨会在浩楠艺术工作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我院青年版画家谭浩楠老师主持,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教授、副主任苏晓光老师以及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会展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石家庄德艺名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晓东,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教研室主任、石家庄云杨高端设计杨东霞,石家庄真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成员受邀来到我院研讨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的推进工作。

卢矜主任首先向与会老师和专家传达了学院寒假干部培训会的主要精神和学院指示,对我系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及优质校建设承担的任务提出了整体要求和具体推荐措施。项目负责人谭浩楠老师具体梳理了艺术设计骨干专业和大师工作室的任务安排和工作计划。接下来与会人员共同针对艺术设计订单班的招生培养问题、骨干专业的社会技术服务问题、国际交流合作问题、工作室教学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大家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活动气氛热烈,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在本次研讨会上,校企双方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明确了艺术设计专业今后发展的重点、开拓了校企合作创新的思路,为2018年新一轮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人文社科系专业建设项目团队将围绕本次研讨会成果,认真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以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深化校企合作,吸纳行业优秀人才共筹共建的办学模式,为我院创建优质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1516755992395081988.jpg

   

1516755992447099764.jpg

   

1516755992477092257.jpg

   

151675599253402610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