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轨道交通系召开2017年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0

2018年1月12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在系实训室一楼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班子民主生活会,轨道交通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捕获1.jpg

吴松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轨道交通系党总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着力在“六个聚焦”上下功夫。然后代表轨道交通系领导班子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查找梳理在理论学习、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剖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几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接受与会人员的批评和建议,并做出表态:积极改进自身问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和全系师生一起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三年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而努力奋斗。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进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

1515813071212002616.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达成了共识,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六个聚焦”上下功夫,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坚持不懈加强整改,整改措施切实落到实处;三是要以班子调整为契机,精诚团结,形成合力,带领全体轨道交通系师生竭尽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系的党建工作要从全局出发,紧密联系系部建设实际,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教育和引导工作,以上率下,激发系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积极性,不忘初心,据需前进,开创轨道交通系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轨道交通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