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专业建设研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优质校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2018年寒假干部集中培训安排,2018年1月15日晚7:30,在众诚假日酒店果岭1号厅,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和系主任万东梅组织系中层领导、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和秘书举行研讨会。张运凯副院长亲临研讨会现场,并对电气工程系的后续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此次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展开讨论。首先,乔书记肯定了我系为2017年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带领大家结合党建工作具体要求就工作本身还存在的可改进之处进行讨论,以期更为出色地完成2018年党建工作。然后,万东梅主任结合年末基层党建材料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从党员模范作用、支部具体工作以及教师发展创新等方面进行探讨。张院长对优质的校园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提出了深入挖掘优秀校友的具体办法,将研讨会推向了高潮。随后,万东梅主任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刘明生书记讲到的八项“执行能力”和六项“工匠精神”,指出我系的工作重心将响应学院号召落实到“清零”行动上来。最后,乔书记对此次研讨会提出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理清了基层党建工作任务。2018年,我系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系师生力量,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付出实际行动。(电气工程系)

1516098695148049094.jpg


151609878628906513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