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浏览次数:0

1月12日上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了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能力培训会,邀请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专家评委王喜年教授、2017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贺会敏老师、凤凰创壹的孙志珑老师等专家应邀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高少强处长主持,杨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部领导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喜年教授作了题为“信息化发展趋势下教学模式转变”的报告。王教授从信息化教学大赛促教学方式的变革、信息技术在教学活动中的呈现、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判标准解读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比赛的规则要点。贺会敏专家作了题为“信息化实训教学参赛经验及攻略分享”的报告。贺老师站在参赛选手的角度上,主要从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课堂比赛和实训比赛三个方面做了比赛经验的分享及交流。孙志珑老师站在技术支持的角度上,讲解了如何制作出优质的微课慕课,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虚拟现实三维互动在线教育平台的使用方法,为信息化教学大赛提供了专业的平台和技术支持。

高少强处长对三位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分享会,既为我们展示了信息化教学的发展方向,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更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信息化教学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信息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教务处)       

1.jpg

       

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