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加强兄弟院校系部交流 共培轨道交通优秀人才————轨道交通系接待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来访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0

1月4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马保怀主任一行十余人访问我系。系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在学府路校区第四会议室进行接待,并举行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系总支副书记吴松主持。

吴松副书记首先马保怀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然后李辉教授和马主任分别对两系概况做了详细介绍后两系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涉及了基层党建、 教学改革、专业群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实训、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系部建设和发展的多个方面,气氛热烈而融洽。通过交流,增进了两系的相互了解和感情,一致认为一定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的有利形势,加强内涵建设,为国铁、地铁行业培养更加优质的人才。

会后,系领导陪同马主任一行参观了我系实训室和电气化铁路综合教育教学平台。

 

1515123857932081785.jpg

 

151512397677908649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