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期合格学生党员”——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2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合格学生党员,12月20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7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期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带领参会全体学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首先,他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意义和地位进行了阐述,然后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逐条梳理讲解,最后,他要求参会同学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做新时期合格的学生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信息工程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