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举办“读报告,学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6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举办了“读报告,学党章”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形式举行,测试内容包括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内容。人文社科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认真思考作答,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1261541547803273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