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工程系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0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于2017年12月4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测绘工程系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李俊征书记,本科班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华老师,专科班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笑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优秀学员代表陈义超同学代表结业同学发言。陈义超代表同学们表示,虽然培训班结束了,但是学习没有结束,今后将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加强自身的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

田华老师首先宣读了“测绘工程系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共有97名同学顺利取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李笑娜老师宣布陈义超等9名同学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测绘系党总支书记李俊征书记,本科班党支部书记田华老师,专科班党支部书记李笑娜老师分别给优秀学员颁奖。

李俊征书记做本期培训的总结,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历史责任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最好,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优秀大学生。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学术报告厅观看爱国军事系列电影《空天猎》。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树立了远大理想,了解了自身该努力的方向,争做优秀文明大学生,努力为祖国做出贡献。


1512530098031052858.png



1512530098043064984.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