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密切校企合作,提升产教融合——建筑系教师赴北京栢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在建筑系彭彦彬副主任的带领下建筑系教师一行五人,赴北京栢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和完善“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我院建筑系与栢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始于15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5级建筑智能化专业的专业课程由企业根据岗位需求制定,并由有经验的企业工程师讲授,企业为学生推荐实习和就业岗位。建筑系和企业的第一次合作取得良好效果,学生从企业学到了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大多数学生在企业推荐下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此次北京之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校企合作”,推进16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订单培养。我院教师同栢斯顿公司总经理夏飞等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改进订单培养的方式,如何完善学校和企业的授课内容交换了意见。座谈后,参观了栢斯顿负责施工的一个商场的能耗计量项目。此次我院教师还看望了在栢斯顿公司实习的15级学生,了解了学生实习和生活的情况。

 

参观1.jpg

图1和企业座谈

 

参观21.jpg

图2参观计量系统

 

参观3.jpg

图3看望学生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