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管大讲堂之为未来而学——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及趋势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0

1130日,由经济管理系组织的“为未来而学——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现状及趋势”专题讲座在第五阶梯教室开展。主讲齐翠娟,在石家庄众诚同心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任总经理。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教师及大一、大二全体会计专业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齐翠娟老师从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始切入主题,解决了大家对于会计行业在将来就业和薪酬方面的疑惑。老师列举了数位优秀会计专业学生,介绍了他们一步步蜕变为会计行业优秀人才的事例;随后,齐翠娟老师将会计专业人才需求现状及趋势做了详细分析,让会计专业学生了解了会计在基层,中高层,高层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薪酬范围;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告诉会计专业学生,作为一名会计专业人应该怎么走好会计之路,会计人员不仅仅是一名做账的,优秀的会计可以清楚的了解企业的运作,对企业的目标实现和未来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齐翠娟老师的讲座迎来全体会计专业学生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讲座,解开了学生们心中的疑惑问题,让学生了解了会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也更加坚定了会计专业的发展具有广阔空间的信心,激发了学生学好专业,为未来做准备的决心,并将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