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学院步伐 学习双创精神 ——电气工程系传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30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11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为全系教职工传达并一起学习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内容。

万东梅主任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生教授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专题报告。该报告分为六个方面:1、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创业重要论述。2、政府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时代背景。4、“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国家战略。5、创新改变世界、创业点亮人生。6、创新创业始于教育——人格心灵的唤醒。

同时,着重传达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方法和路径。要求我系教师要首先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将创新创业融入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

电气工程系要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建队伍”、“组赛事”等方面的布置安排,紧跟学院的工作步伐。通过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愿以自己的专业所长,在学院的双创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电气工程系)


图片1.png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