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9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根据上级工会和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精神,多层次多角度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11月28日上午,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杨建法主席以《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杨主席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40个方面新提法和新举措为与会同志进行了宣讲。
    最后,杨主席结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十九大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针对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二要按照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习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会工作实际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好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将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院工会)


1511922260800054004.jpg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