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2日我院十九大宣讲团走进南院学术报告厅,并由院党委宣传部李永生部长带来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讲座,参加讲座人员有测绘系党总支李俊征书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思政教研室马海萍主任,测绘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2016、2017级学生代表,铁道兵精神文化研团成员。

讲座开始李永生部长先从十九大的意义讲起,然后分成两个视角具体进行讲解。第一视角,首先介绍党的十九大召会议召开的具体情况。然后深入讲解这次党的十九大会议中的创新之处。第二视角以“伟人习近平”为题,主要解说了习近平的生平经历,从十五岁下乡知青,到成为国家主席,让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主席是思考者,重友情,善于结交朋友,有勇有谋,具有大国领袖精神的人。

最后,李俊征书记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李永生部长今天的讲座,让我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了习近平是个具有大国领袖风范的伟人。他还希望同学们能牢牢记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启示我们年轻人要多读书,多学习,做一个有志青年,树立远大目标,争做文明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贡献。(实习记者 安锐成   刘金栋)


1511513638887024035.jpg


1511513638925068352.jpg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