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爱要勇敢说出来---人文社科系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0

11月23日中午,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府路校区餐厅门前举行了一次以“爱要勇敢说出来”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旨在将“感恩”这一美好情感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路过活动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放慢自己匆匆的脚步,在各样各色的便利贴上书写了对家人、师长、朋友和自己感恩的之情,一句句“爸爸妈妈我爱你”、“老师辛苦了”这些最朴实的语言成了最能表达大家内心真实感受的话。食堂的师傅们在结束了紧张的工作后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并得到了在场的志愿者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接受了爱的教育。我们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的辛苦、老师的辛劳、朋友的可贵,感恩我们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因为感恩,我们的生命会变得更加灿烂多彩。(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11496894384038710.jpg

 

151149693285209230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