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众人命运的交织 善恶之间的较量----人文社科系星辰话剧社原创话剧《戈多号》精彩公演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0

“通往未来的列车,承载的是希望还是绝望?善与恶,如何分辨,谁胜谁负?”11月22日晚,学府路校区礼堂座无虚席,人文社科系星辰话剧社原创话剧《戈多号》精彩公演。学院教务处高少强处长、铁道工程系宓荣三副主任、人文社科系部分领导老师到场观看。

这部话剧由人文社科系王军朋老师原创。整场话剧以“善与恶”为线索,讲述了在通往未来的列车“戈多号”上发生的故事。在这辆无人驾驶、拥有最先进机器人服务的超高速的列车上,一位二十多岁的女毒贩身绑炸药,把毒品藏在六个月大婴儿的尿不湿里面上了火车,婴儿的一路哭泣引起了列车上乘客的关注,大家纷纷热心的帮忙想要安慰并且帮助孩子,直到女人的情绪突然爆发,露出炸弹想要炸掉火车上的所有人和她同归于尽。最后,在三名警官的密切配合下,毒贩最终被制服,炸弹被成功的拆除,巨大贩毒集团也被成功的打掉。充满玄幻的题材,诙谐的表现手法,加上星辰话剧社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人性的善良,传播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让在场的观众产生了共鸣,整个剧场爆笑连连,掌声不断。

星辰话剧社创自创立至今已走过了六年的历程,以人文社科系的文艺骨干为中心,迄今己连续创作并演出《苏菲的承诺》、《冲关》、《我叫康拉德》、《一墙之隔》等多部原创校园话剧。星辰话剧社一直致力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今后,人文社科系星辰话剧社还会继续努力,不断地推出新作,继续为传播正能量和丰富校园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11406360733013911.jpg

 

1511406425170046725.jpg

 

151140646878504031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