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0

各系:

为提升学院学生管理水平,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法制化,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冀教学处函[2017]2号)文件精神,决定组织学生工作队伍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网络培训活动。经学院组织人事部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协调,我院学生管理专题网络培训于11月20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习人员

1.各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

2.各系团总支书记;

3.各系专职辅导员;

以上参加培训人员的具体名单和账号密码见附件1。

二、培训学习内容(见附件2)

三、培训学习要求

1、学习时间,自11月20日—12月20日

2、登录平台。参加学院党委党校组织开展干部远程学习培训的人员,原账号和密码不变,请自行添加附件2的内容为必修或选修课程。其他新增参训人员登陆培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 “http://gxpx1.ceat.edu.cn” ),按照分配账号,进入学习页面。根据所在班学时要求,在课程列表中选择学习课程,其中必修课程已从后台添加,选修课程根据《通知》要求自行添加。参训人员须于11月28日前完成账号登陆和密码修改。

 

3、学习时限。此次培训须完成必修课450分钟(占总成绩50%),选修课675分钟的学习任务(占总成绩40%)。鼓励参训人员在完成规定学时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工作需要和兴趣,额外选择学习相关课程。

4、撰写心得。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成果。撰写要求:主题鲜明、联系实际、结构清晰、语言通顺,字数在2000字左右。纸质培训心得12月30日前统一交学院学生工作部。

5、考核认证。学习过程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部全程监控(一门课程反复看,时间不累计;每个视频下面有记录学时按钮,播放一分钟后计时;时间过长,如视频播放1个小时以上,学时记录不上)。完成培训计划的参训人员,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考核合格的参训人员发放学时证明,学院将其纳入相关档案,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6、认真组织。各系要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按期、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到我们实际工作行动中。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