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校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0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要求,各高职院校需向教育厅提交优秀校友及先进事迹,经过遴选择优集结成册编入《河北高职精英榜》。为落实教育厅的要求,同时做好我院优质校友资源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系对学院2000年升高职以来本系部各专业毕业生进行跟踪摸底,对毕业生的成长发展情况有一个总体的掌握。

二、各系所属每个专业至少遴选10名优秀毕业生,并提交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材料(300—500字)。

三、提交时间:11月27日下班前将材料提交至邮箱:xcb233@126.com

请各系明确专门负责人员,并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作用,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好。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提交格式如下:

 

****(姓名),****年毕业于我院*****专业,****职称,****职务。现为****单位***(岗位),主要从事********等工作。主持过*****等项目,发表论文专著******,解决了(攻克了)****难题,先后获得*****奖励,******荣誉称号。


     

      

附件1:系部专业情况一览表.docx


 

 

                                                                宣传部   深改办

                                                                 2017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