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7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以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石铁路院组人〔2016〕48号)和《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试讲人员

    按照面试成绩和选拔比例确定的进入试讲的应聘者(详见学院 主页通知公告《学院2017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成绩》)。

二、试讲时间及地点

1、试讲时间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具体安排详见《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安排》(附件1, 以下简称《安排》)。

    2、试讲顺序

应聘者按照岗位、专业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试讲。

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试讲人员8:10凭本人身份证签到抽签,下午试讲人员2:10凭本人身份证签到抽签。逾期不到或迟到者,取消试讲资格。

    3、试讲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

三、试讲组织

试讲主要综合考察应聘者胜任岗位的素质和能力,一般包括讲解(详见附件1《安排》)和答辩两个环节。

    (一)讲解和答辩

    1、专任教师(体育部):讲授《安排》中指定内容,其中讲授时间不超过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主要从应聘者的师德素养、专业素质、课程把握、教学方法、表达沟通、气质仪态和时间掌握等方面进行考察。

2、实验实训人员:主要职责包括实验(实训)室管理,独立开设的实验(实训)课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指导。讲解内容包括两部分,首先阐述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应聘系(部)的实验实训人员(5分钟),其次讲授《安排》中的指定内容(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讲解以板书为主,可辅助多媒体课件进行。主要从应聘者的师德素养、专业素质、创新创业教育及大赛实施能力、表达沟通、气质仪态和时间掌握等方面进行考察。

3、系(部)秘书:主要职责为协助系(部)办公室主任做好教学、行政以及党务等各方面工作。讲解内容为“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系(部)秘书”。讲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综合素养、管理服务水平、组织沟通能力等。

4、学生处工作人员:讲解内容为《安排》中指定内容。其中讲解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综合素养、管理服务水平、组织沟通能力等。

5、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安排》中要求,就指定内容利用PowerPoint制作PPT多媒体作品,限时40分钟;随后讲解5分钟,答辩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素养、服务意识、组织策划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

应聘者在试讲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只能说明抽签决定的序号

(二)成绩评定

试讲成绩为100分,合格线60分。专任教师、实验实训人员的讲授占试讲成绩的60%,答辩占40%;其他岗位的讲解占试讲成绩的50%,答辩占50%。试讲成绩在总成绩中占60%。

四、总成绩评定与拟聘人选确定

应聘者总成绩按照《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实施方案》规定执行,即总成绩=面试*40%+试讲*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后的两位。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总成绩在学院网站公布。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若总成绩相同,试讲成绩高者入选。

五、回避和监督

1、为保证有效监督,纪检监察人员不担任试讲考官。

2、试讲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凡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必须主动回避。


        附件1:学院2017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安排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