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7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十九大专题网站

根据院党委《关于印发<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每位党组织书记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想工作实际,在不同范围内讲一次专题党课,多层次多角度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法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以《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为题,为机关党总支委员和所属六个党支部委员以及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杨书记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40个方面新提法和新举措为与会同志进行了宣讲。 
    最后,杨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二要按照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开展好“书记上党课”等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三要紧紧围绕优质校建设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一步加强“三型机关”建设,以立足本职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机关党总支)

    

1510737387949048241.jpg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