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四水厂路校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5日下午,在学院四水厂路校区“庆祝党的十九大,争做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副院长陈风平、院团委以及四水厂路校区各系部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学院各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四水厂路校区三个系的初赛选拔,共有6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首先由电气工程系张琦同学带来《展铁院风采,绘青春蓝图》,表现了校园中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场景。建筑系王文硕带来的《党的十九大,我的心里话》PPT配带着深情的演讲无不流露出对党的热爱。《不忘初心,携梦前行》的张骞同学不惧压力迎难而上,自信满满的她在舞台上绽放独有的光彩,她生动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拍手称赞。电气工程系的刘培超带来的《青春有梦颂中华》,告诉同学们梦与现实交织着,要勇往直前。测绘工程系陈义超带来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了党的成绩和党的不断壮大成长。由建筑系申凯带来的《庆祝十九大,杨帆再起航》,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最后由音浪社的张朱毅与贺程为大家带来的《歌唱祖国》再一次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组织奖两名,并由陈风平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现场分别为获奖的参赛小组颁了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学子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石铁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




获奖情况

奖项

系别

姓名

一等奖

测绘工程系

张骞

二等奖

测绘工程系

陈义超

三等奖

电气工程系

张琦

三等奖

建筑系

申凯龙

优秀组织奖

建筑系

优秀组织奖

电气工程系


1510883669682078000.jpg


1510883669720025822.jpg


151088366974905600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