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典型案例展览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职业教育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交流展示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质量提高、特色发展、内涵提升等优质校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推进下一阶段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12月份开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典型案例展览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展示范围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期检查典型案例

二、展览展示时间地点

2017年12月10日—12月20日(暂定)

三、提交案例要求

(一)材料要求

案例以各单位、各部门中期调整期间提交典型案例为主,但需要按展览展示要求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文字简练,照片与文字相互补充、印证,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美观大方。

(二)技术要求

1.图文并茂,尽量采用文字、照片、柱状图、饼形图、曲线图、表格等不同表现形式。其中单一照片不超过6张。

2.各典型案例须使用统一的背景模板进行设计制作,每个案例1块展板。

3.文件格式:JPEG图形格式,分辨率:100DPI,展板尺寸为90 cm(宽)×120cm(高)。

4.设计画面左上方统一为学院标识(LOGO)+学院名称,右下方为系部(单位)名称。(详见所附案例模版)

5.文件名称:JPG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宣传展板+主题。

案例技术编辑可自己设计制作,也可由学院人文社科系会展专业师生提供技术帮助,联系人:韦治国。

(三)报送方式

报送案例材料保存为RAR压缩格式,命名为:系部(单位)+主题,统一发送到邮箱sirtreform@163.com,并附展板联系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后期沟通联络。提交时间:2017年11月30日。

四、案例评比

案例提交后由学院统一喷绘和布展,并在网上同步展览展示。展示过程中学院将组织评比,并给予表彰奖励。

    

     附件1:关于举办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典型案例展览展示的通知及展板模板.zip



      


                                                         宣传部  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  

                                                                  2017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