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5日上午,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带队,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等共计59人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学习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得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刘明生书记首先对对方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指出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区域、校企合作、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我院要学习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扎实有力的优质校建设举措与好的经验做法,欢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段致平书记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称赞如此大的考察团队足见我院工作之力度,指出这是促进两个学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难得机会。王升院长对学院情况与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先进经验做了介绍。王院长指出,33年的办学经验,使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办学体系,实现了高等教育、行业协会、社区这“三位一体”的互动结合,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社区教育、终身教育为一体,使学院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特色,更好地服务地区、服务社会。王院长分别从学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这几大方面具体介绍了贵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随后,贵我两院进行了分组研讨,点对点地向贵院相关系部、部门进行学习交流,提出了疑问并学习了贵院的优秀做法,实地考察了贵院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学生食宿等场所。

经过了半天的学习考察,感受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是个开放、包容的学院,学习到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用以指导我院的优质校建设项目,共同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做出贡献!(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