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7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石铁路院组人〔2016〕48号),现将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参加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者。

二、面试地点及时间

1、面试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一楼。

2、面试时间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17日(星期五)上午,具体安排详见《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安排》(附件1)。

3、面试顺序

应聘者按照岗位、专业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16日下午面试人员于当日13:40到北教学楼一楼备考室签到抽签,17日上午面试人员于当日7:50签到抽签。

逾期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组织

(一)面试实施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专业基础。

1、一般岗位、专业的面试

包括自我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共约8分钟。

(1)自我介绍(3分钟):内容主要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情况及个人素质能力与招聘要求的适应情况等。应聘者在自我介绍过程中只能报抽签序号,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

(2)答辩(5分钟):评委将以提问交流的方式对应聘者的师德认知、专业知识、表达沟通、应变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2、个别有特殊要求岗位、专业的面试

体育部教师(专技)岗位:面试包括羽毛球技能测试和答辩两个环节。羽毛球技能测试包括发球、杀球及对打。答辩环节评委将以提问交流的方式对应聘者的基本情况、师德认知、专业知识、表达沟通、应变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了解和考察,约5分钟。

(二)面试成绩评定与试讲人员确定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成绩在总成绩中占比40%。面试结果在学院网站公布。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讲人选,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并列都进入试讲。

试讲安排以学院主页通知为准,请各位应聘者及时关注。

附件1: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安排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