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到我院举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0

    9月15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出国留学部饶景学主任陪同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中国区负责人Andy Song先生和招生部副经理Tristan  Wang先生来我院友好交流,这是该校代表继今年4月份来访后,再次来我院进行宣讲。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姜希星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Andy Song先生和Tristan  Wang先生在四水厂路校区报告厅进行“纽卡斯尔大学3+2专升硕奖学金项目”进行宣讲,随后,又在学府路校区阶五教室进行宣讲,两位老师从大学简介、专业设置、选拔方式、录取要求、学历认证、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铁道工程系、轨道交通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共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宣讲会。会后,多名学生纷纷咨询有关留学的详细问题。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是世界两百强名校,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市,建校于1834年,英国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是英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 Group)的创始成员,纽卡斯尔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现有超过2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中心)


1505956479796054105.png


1505956560362017750.jpg


150595674235200626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