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经济管理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0

    为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关键环节,端正学习态度;实现角色转换,明确奋斗目标;增强纪律观念和知校爱校情节,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经济管理系于9月19日在学院礼堂召开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辅导员及452名新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裴俊红主持。

    白士强主任作开学典礼致辞。首先,他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热忱欢迎2017级新同学加入。他向大家介绍经济管理系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白主任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努力学习,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丰富自己,全方位发展自己。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静下心来,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时光,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树雄心,立大志,注重细节,争做当代优秀的大学生。高学巍副主任带领大家了解了学院的校情校史,结合ppt向大家展示了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提高了大家对学院悠久历史的认知。

    随后,教师代表陈煜老师,学生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各自的角度,或建议、或表态,言辞恳切,表达着对新生的祝贺与期望,述说着新生对新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典礼结束后,将按照专业分班召开班级见面会,新生辅导员就安全、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与建议,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从思想上、行动上正确引导同学们,要以学为本、遵守纪律、博采众长、开拓创新,争做自强自立、奋发向上、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生记者:尹静 李翰林)

150580332647005054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