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新生教育暨“双十佳”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0

    9月19日下午,铁道工程系于学府路校区大礼堂召开了新生教育暨“双十佳”学生表彰大会,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系副主任田会礼、团总支书记马璇出席此次会议,各新生班辅导员、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获得表彰的20名2016级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铁道工程系副书记宓荣三主持。

    会议在雄威庄重的国歌中开始,随后战启芳主任发表讲话,他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并对铁道工程系进行了介绍,使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到铁道工程系是学院的骨干大系,是一个注重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特色大系。同时战启当主任还对在座的大一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三个珍惜”珍惜当下、珍惜他人、珍惜自己;一个学习态度,勤奋求学,提升技能,不仅要学好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会职业技能,提升融入社会的自身素质。随后宓荣三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级的学生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毛彦明书记则对大一新生进行了入党的启蒙教育、健康教育和基础文明教育,提到了入党的可能性和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简明扼要,通俗易懂。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表彰2016级优秀学生在过去一年中的学习成果,来鼓励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稳定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的,转变学习角色,加强师生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生记者:尹静)

1505892648556076326.jpg


1505892837989049680.jpg


150589283827006163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