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0

    2017年9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主持。

    学习过程中,首先集中观看了央视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参会人员根据视频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学习体会、进行座谈研讨。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制高点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这是全党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并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明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确保学院各项改革沿着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前进。二是通过各种舆论阵地,组织好新闻宣传和网络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育改革、三年创新行动计划、创建优质校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的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0545707040408972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