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院工会关于发放“国庆、中秋”节日 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0

各分工会、退休职工党总支: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慰问品的采购发放工作,院工会协同计财处于2017年9月12日组织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工作,根据磋商结果,结合学院实际,现对发放慰问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慰问品名称数量:本次发放慰问品有两种组合供职工任选,组合一为:5升金龙鱼食用油一桶、5公斤优质东北大米一袋、5公斤香满园美味富强小麦粉一袋、300克黑木耳一袋、130克银耳二袋;组合二为:5升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一桶(搭配鲁花自然鲜酱油一瓶)、10公斤优质东北大米一袋。图片见院工会网页,发现供货产品与图片不符请告知院工会。

    2、根据双方磋商结果,本次采购只能集中送货,9月22日下午14:00-17:00在学府路校区发放,23日上午8:00-12:00在学院生活区健身广场发放。请各分工会和退休职工党总支于9月15日12:00前将两种组合选择结果和领取地点报院工会(办公楼207室)并负责组织好慰问品发放工作,到期不报按第一种组合在生活区发放。

    3、中标方公司名称为:家乐福保龙仓柏林店。

       联系电话:88621103

 

                                                                              院工会

                                                                           2017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