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开学伊始,迎来就业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0

   金秋九月,学院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北京铁路局招聘面试专家。这是新学年首家单位来我院组织大型专场招聘会。为组织好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院属各单位鼎力支持,保障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超前筹备,周密组织

  暑假前,就着手筹备招聘会各项准备工作。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7月初就印发了《毕业生应聘准备相关材料的通知》。各系领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了打印学生成绩单、通知学生体检等应聘准备工作。开学伊始,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与北京路局多次沟通,及时传达北京铁路局招聘通知,深入了解企业的招聘理念,设计了科学的招聘流程。井然有序地组织摸底报名、布置招聘现场。从网上初选报名1800余人,到按照要求筛选出参加面试的1675人,乃至两天紧张的面试工作,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就业协会的学生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加班加点至深夜,确保了招聘工作各环节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得到了北京铁路局招聘专家的高度赞扬。

通力合作,保障有力

  本次北京铁路局校园招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与副院长陈风平多次莅临招聘现场慰问面试专家,指导招聘工作。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百忙中支持招聘工作。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和学生处第一时间提供了企业需要的材料;教务处协调教室,提供面试场地;安全工作处定期巡查校园,维持校园秩序;后勤管理处全方位提供保障,粉刷招聘现场、准备面试专家用餐、夜晚面试操场照明等保障工作,及时高效;辅导员严格把关学生应聘资料。全院上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营造了良好的招聘工作局面。

遵纪诚信,展示形象

   学院应聘学生在招聘现场服从指挥,等候区秩序井然,待叫区安静候场,检查材料有条不紊。应聘学生个个脸上洋溢着阳光自信的神情,他们身着正装,整齐划一,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面试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得到了应聘专家的赞赏,体现了学院职业指导课程开展诚信教育、面试礼仪教育及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的良好效果,也预示着学院这棵梧桐树必然会引来更多的金凤凰。

   此次北京铁路局校园招聘,经过严格规范的面试,我院500多名同学被北京铁路局录用,真是迎来了就业工作开门红!

1504669663523042884.png

      

1504669845649001404.png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