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人事代理新进人员报到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0

 9月1日上午8:30,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召开2017年人事代理新进人员报到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相关单位(部门)一名中层领导和全体新进人员参加了会议,报到会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主持。

 吴阿莉部长首先热烈欢迎新进人员加入石铁路院这个大家庭;其次公布了2017年24名新进人员的岗位安排;最后重点明确了《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新进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中相关规定和学院有关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作了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人事代理人员同样是学院一员,只是用工方式上的不同,没有责任义务的区别,并要求新进人员树立角色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本次新进人员集中报到不但有效加深了新进人员对学院的认识,增强了归属感,同时使新进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岗位与职责。(组织人事部)


报到.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