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田径代表队在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0

7月16—21日,我院田径代表队参加了在张家口举行的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

此次大会,共吸引来自全省89所院校的2023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与田径比赛,其中本科组48所,专科组41所。我院代表队的9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障碍、5000米、跳远和撑杆跳高等项目。队员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敌、耐暑忍痛、顽强拼搏经过一次次的预赛、复赛高水平的发挥自己训练的成绩,圆满的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并且刘胜同学在撑杆跳高项目上以较强的优势战胜对手荣获冠军。最终,我院代表队金牌榜排名专科组第十四位。

此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精神,通过比赛加强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院体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