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0

2017年7月5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专题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关心关注青年师生的心理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刘书记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做”四个方面对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好黄大年、廖俊波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详细阐述。希望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两位先进人物树立远大梦想,培养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和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在青春梦和中国梦的互动交融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荣光。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