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退休职工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0

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我院退休党员举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中华大地发生了鼓舞人心的全面深刻变化,广大老同志看在眼里,振奋不已。活动中,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着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大家纷纷畅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与历史担当;畅谈重拳反腐、作风转变、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军队改革等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振奋人心、标志性的成就;畅谈全国上下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变化和社会风气变化;为党内正气上升、党风好转、社会风气上扬点赞助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展现了广大老同志坚定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鲜明态度和自觉行动。激励着全体退休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执行者。(退休职工党总支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