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四届“大唐杯”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0

6月24日,由河北省高职高专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第四届“大唐杯”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作为一次高标准、高水平的省级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省12所院校的93支队伍,共计18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大赛包括理论考试和模拟设备上机操作两部分,涵盖通信原理,TD-LTE技术原理及无线网络优化、网络设备上机操作等多个内容。经过三个月的辛勤筹备,我院信息工程系共派出十三组队伍参赛,比赛中,我院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以赛会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六组选手荣获比赛二等奖,五组选手获得三等奖,同时我院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荣获优秀团队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技创新能力,也是我院选手连续三年参加“大唐杯”大赛取得的最好结果。通过大赛的锻炼,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学生在比赛中更深刻地了解了通信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专业技能和工作就业奠定一定的基础。(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