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隆重举办2017届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0

6月21日上午9时,学院2017届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荣飞,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晓峰,学生处杨博副处长,教务处宋恩强副处长,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机关职能部门、试点班所在系领导老师,试点班全体学生200余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学院与学生共同制作的“印象石铁职院”视频短片,视频短片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看到走过的大学历程,不少同学禁不住热泪盈眶!毕业生詹天保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向朝夕相处的同学,向循循善诱的恩师,向充满了青春记忆的校园表达了感恩之情以及依依惜别之意,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工1303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李德雄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肯定与殷切期望。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荣飞教授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为177名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首先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与大家一起回忆了自入学报到至毕业四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称赞大家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进取、上进,活动积极,是学院良好精神风貌的代表毕业在即,大家就要收拾行囊,即将远行,在这个特别值得留恋和记忆的日子,刘院长特别叮嘱大家满怀爱国情怀”、“要满怀鸿鹄之志”、“要满怀感恩之心”,期盼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飞得更高、走的更远。一句饱含深情的“同学们,我们再见”,既表达了全体师生的依依不舍之情,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母校)看看!(学生记者 李康 李岑)

  

1.jpg

 

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